back有问必答nav

汉兰达变速箱油多长时间换一次

解答(1)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兰达变速箱油通常每6万公里-8万公里更换一次。一般手动挡变速箱使用矿物油2-3年或4-6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一次,而使用合成油的15-20万公里才需要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更换周期只是一个大概更换时间,由于车辆的路况,驾驶习惯等,变速箱油的状态可能会有所差异。

相关拓展如下:

第四代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车头看起来颇有硬汉的味道。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粗犷,腰线从前翼子板后端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车尾采用横置的尾灯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有力。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包括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宽厚的座椅,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配备宽大实用的储物格,充分体现了汉兰达在家用方面的优势。新车将标配TSS2.0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路标识别、带转向功能的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等一系列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平顺的动力输出特性和驾驶感受。(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