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取消科三预约后多久才能再约

解答(1)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取消科三预约后,当天就可以重新预约。如果已经预约成功的用户,取消后再重新预约,就会影响排名,预约成功的时间将会延后。如果尚未成功就取消了,则没有任何影响。

科目三的预约是按照排名进行划分的,优先级高的用户排名高,自然优先审核。如果在没有预约成功的情况下,取消预约不影响排名。如果预约成功,需要在考试前取消,不能在网上取消。注意,科目三取消预约次数有限制,如果使用完了,再次预约将不能网上取消预约,只能带着身份证去车管所人工取消。

科目三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按时参加考试的,可以申请取消预约。如果不取消预约,不按预约时间参加考试的,判定为不合格。如果在考试中被认定为不合格,可以间隔十天重新报名参加科目三考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