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行车26寸多大

解答(1)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6英寸自行车车轮的直径必须是66厘米。26英寸自行车车轮直径必须为66厘米,26英寸*2.54=66.04。

自行车的尺寸是以车轮直径为基准的符号,通常12英寸(英寸)、16英寸、20英寸是指车轮的直径,英寸是指英寸,每英寸2.54厘米,所以16英寸的自行车车轮的直径为40.6厘米。

不同型号的框架与骑车人的身高相对应:

常见的分类:公路车:轻快是公路车的代名词,大轮径、窄胎具有低路阻,提供较快的路面速度。 通常,适合在道路状况良好的道路上行驶或参加公路自行车赛的驾驶员。

山地车:大多数山地车都具有变速器可以省力、高速化的变速档。 一般配备减震器、具有缓冲作用、抗震性能好的轮胎、坚固且材料刚性大的车架,用于登山和越野等道路崎岖的地方行驶。

折叠车:折叠车在车架上折叠,前后两轮对折,可以减少45%左右的长度。 此外,折叠后,放在登机箱、折叠包或汽车行李箱里,主要代替休闲和上下班,也可以在汽车旅行中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