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6是哪年生产的

解答(1)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6是1999年生产的。奥迪a6历经多次改款换代,依然活跃在中国市场。国产a6都是加长车型,所以国产a6都叫a6l,l表示加长轴距。

新款a6l变化很大。新款a6l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

全新a6l的轴距为3024毫米,长宽高分别为5038毫米、1886毫米和1475毫米。

a6l共采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高功率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6l的前悬架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