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如何识别生产日期

解答(1)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市面上常见的汽车玻璃生产日期有这几种:

第一种: 单排的数字 圆点(数字在中间):

这种表示方法就是数字代表生产年份,圆点代表月份,如果点在数字之前则是上半年生产的,点在数字之后表示是下半年生产的。

生产日期标识可以这样来读取,4代表04年或者14年,数字\

第二种:单排的数字 圆点 圆点:

这种表示方法数字同样是代表年份,靠近数字的圆点代表季度,后面的圆点代表这个个季度的哪一个月,以上图中的标识为例,6代表06年或16年,数字\

综合起来看,读取出来的日期是06年或者16年第四季度的第三个月,翻译过来就是06年或着16年12月份出厂的汽车玻璃。

第三种:两排的数字 圆点 小圆点 大圆点:

这种表示方法可以读到具体的日期,数字同样是代表年份,第一排圆点代表月份, 第二排的大圆点代表10天,小圆点代表1天,上图中的生产日期读取出来就是这样的,第一排17表示是17年,后面三个点表示3月,第二排有一个大点一个小点,大点表示10天,小点表示1天,组合在一起就是11天,把两排的信息整合到一起,读取出来的日期就是2017年3月11日出厂的汽车玻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