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交叉路口标志

解答(1)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交叉路口标志用以告知前方交叉路口形式、交叉公路的编号或交叉道路的名称、通往方向信息、地理方向信息。设在距交叉路口前30m-80m处。

那么交叉路口指示牌有这几种;

十字路口指示牌。我们在发现道路中出现十字路口的指示牌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好路口中的横向来车,一般出现红绿灯管理的路口是不会有十字路口指示牌的,十字路口指示牌出现在没有交通线信号管理的路口。

Y型交叉路口指示牌。我们在出现Y型交叉路口指示牌的时候,就在提示我们前方路口开始分流了,我们需要提前选择好路段,做好准备转弯,在转弯之前我们需要提前打好转向灯3-5秒后再转弯,在山区路口则需要减速通过。

丁字交叉路口标志

环状交叉路口标志。环状交叉路口标志是一种圆形或是三角形的标志。在路口的内部是一个圆形的环岛,我们在环岛中行驶的时候需要提前打左灯,在提前出环岛的时候需要打右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