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s90是前驱还是后驱

解答(1)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这款车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

沃尔沃s9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也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其全新的车载多媒体大屏内嵌了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腾讯、阿里巴巴打造出的智能互联系统。

最新款沃尔沃s90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5090mm,宽度为1879mm,高度为1450mm,轴距为3061mm;在动力方面搭载B420T2横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AT),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最大马力250Ps,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