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5系的大灯高度怎么调节

解答(1)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大灯高度调节方法:

1、通过调节大灯后面相应位置的调节旋钮来调节高度;

2、调节车内大灯高度开关,轮子上标有数字齿轮,数字的高度表示大灯的高度。数字越高,大灯高度越高。另外,宝马5系的大灯高度调节是自动的。大灯高度可调一般车内有一个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大灯的照射高度;

3、有些豪华车的大灯是自动水平调节的,虽然没有手动调节按钮,但汽车可以根据相关传感器自动调节大灯高度。

根据调节方式,通常分为手动调节和自动调节。

手动调节:驾驶员根据路况转动车灯的滚轮来控制大灯照明角度,例如上坡时调节到低角度照明,下坡时调节到高角度照明;

自动调节:一辆具有灯光自动调节功能的汽车,配备了多个传感器,可以检测车辆的动态平衡,并通过预设的程序自动调节灯光角度。

宝马5系2022款改款二525Li M运动套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06毫米、1868毫米、1500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外观方面,这款车带有动态光束技术的自适应led大灯,配以具有蓝色激光的全新智能激光大灯,灵气十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