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霸道tx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霸道TX的意思是低配版丰田霸道。这种低配版也就是俗称的丐版,车内的很多配置都是不带的,所以需要车主自己多花钱去添加配置,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你需要的配置,不过低配版完全可以满足车主们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去买这样一台不错的好车,但是如果你自己添加配置那也不会少花钱的。

另外还有其它3种版本:

1、TXL属于标配版。

这种标配版丰田霸道配置是要比低配版的丰田霸道配置好一些的,它相比低配版的有两个比较突出的功能,那就是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景天窗,更加提升了舒适度,安全性能,尤其是全景天窗。

2、VX属于高配版。

在标配版的基础上还有提升,更加安全的性能,更加舒适的享受,智能的导航系统,强劲的马力,都在这个车上彰显的淋漓尽致,后背轮胎更加突出霸气外漏。

3、VXL属于顶配版。

除了VX有的优点最重要的是VXL有爬行模式,这个可以说是越野人的干货,所以一些比较热爱越野的人可能会选择VX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