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解放j6油箱多少升

解答(1)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解放j6油箱500到800升。而改款J6采用的是双油箱结构,单个容量在500L左右,两个油箱预计可以达到1000升的容量,在国产卡车中算是容量比较大。解放J6按驾驶室分为2250和2490两大系度列,涵盖8-24吨全系列产品,解放J6平台发动机、变速器、驱动桥达到中国商用车发展道的新标准。

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到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到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到600公里,车轻、排量小的车,油箱容积相应小一些,车重、排量大的车,油箱容积自然要大一些,但是满箱油的最大行程大多都在400到600公里,当然,一些越野车除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