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510空调怎么操作

解答(1)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510开空调的方法:

按下空调AUTO键后,就可以开启自动空调,AUTO键在空调控制区域右下方。风向调节有按键式,也有旋钮式;

而其更加直接可观,通过一个坐着的人加上风向箭头图标来显示,分别可以选择吹头部、吹头部和脚部、吹脚部、吹脚部和挡风玻璃以及单独吹挡风玻璃;

A\u002FC按键就是制冷开关,按下A\u002FC按键,也就启动了压缩机,通俗地说就是开冷气。

宝骏5102021款1.5升CVT乐享型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0毫米、1740毫米、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外观方面,宝骏510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分离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且进气格栅尺寸很大,而大灯则位于格栅两侧。车尾部分为常规的卤素光源的尾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