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Lin是啥车

解答(1)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LIN是林肯车。

林肯轿车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亚伯拉罕-林肯,1809年2月12日出生,美国政治家、战略家、第16任总统,是首位共和党籍总统,在任期间主导废除了美国黑人奴隶制。

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最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林肯品牌著名的产品有:MKC、MKZ、大陆、马克八世、城市和领航员等在中国使用的林肯轿车多为城市系列。

其商标是在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的启明星,也喻示福特-林肯牌轿车光辉灿烂。

以林肯Z 2022款改款I酷尊耀版为例,其属于长安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车身长度为4982MM、宽度为1865MM、高度为1485MM,轴距为2930MM。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46PS,最大功率是181KW,最大扭矩是376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APP)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