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时代上汽和上汽时代区别

解答(1)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时代上汽是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上汽时代是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

区别:注册资本方面:时代上汽注册资本比上汽时代注册资本多很多。主要经营范围方面:时代上汽主要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新能源行业的投资。上汽时代主要经营范围为动力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动力电池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

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 宁德时代成员, 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是一家以从事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250000万人民币, 并已于2017年完成了股权融资。

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成员, 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 实缴资本30000万人民币, 并已于2018年完成了A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