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珍珠白喷漆可以做到无色差吗

解答(1)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珍珠白喷漆不太可能做到无色差。因为补漆的工艺和原车漆不一样。其实对于珍珠白车漆来说,是可以部分重涂的,而且因为使用的原料比例是固定的,所以相对容易调色,但是重涂后色差是否明显,就要看修车商的调色水平和重涂技术了。

喷漆的具体介绍:

1、喷漆材料:保证喷漆珍珠白无色差主要看喷漆所用的材料、喷漆配方、喷涂条件、金属件与塑料件喷漆的温度控制,前述有其中一样出现差错,都有可能导致色差。虽然珍珠白喷漆较容易出现色差,但不一定必须到4s店进行喷漆,只要是正规的喷漆门店即可。

2、喷漆条件:喷漆的条件也是影响色差的重要因素,因为在喷漆过程中,调漆技师和喷漆技师往往不同。如果使用了不同的喷枪,或者喷涂习惯手法不一致,喷涂的层数没有严格界定,对底色的遮盖程度不够,也会导致色差。对于这样的情况,应严谨流程管理,确保规范控制喷涂条件和调漆打板时完全相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