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喷漆漆面有密密麻麻的小凹坑

解答(1)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喷漆漆面有密密麻麻的小凹坑的原因有以下三种,分别是:

1、涂装前没有将腻子刮平,导致涂装位置凹凸不平,当干燥后,这些凹凸不平的位置非常明显。

解决方法:把附近的底漆去掉,刮一层腻子,然后重新刷腻子。

2、涂装过程中油漆潮湿、进水,即使水滴进入油漆中,涂装后的面也会出现小孔。调车漆的时候,绝对不要加水。

解决方案:把附近的底漆去掉,刮一层腻子,然后重新刷腻子。

3、涂装前没有用除脂剂擦拭涂装部分,导致有油脂的涂装表面不能附着油漆,出现了米粒大小的小孔。

解决方案:把附近的底漆去掉,刮一层腻子,然后重新刷腻子。

油漆老化,无法通过抛光修复。 车辆某部位被撞,经修理,车辆受损。车辆时期有很深的划痕。以上情况,都需要在车漆上喷漆,才能对车辆进行维修。从外面看会更对称。

涂装时要检查油漆的粘度,粘度太高喷出来不平整,粘度太低附着力差。其次,喷枪的调整也很重要,需要注意涂装阀和阀门的组合。两者的组合对涂装质量有非常大的影响。最后涂装时请选择安静的室内,不要在有风的状态下涂装。否则,流漆问题会更严重。如使用的是烤漆,那么高沸点溶剂不宜太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