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标带T是什么汽车品牌

解答(1)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标带T的汽车品牌分别为特斯拉和酷派。前者是美国的汽车品牌,主打电动汽车类型;后者是韩国的汽车品牌,主打的是运动型跑车。两个汽车的车标虽然都是T,但是也可以从细微处区分,特斯拉的T向下的一竖比较细长,像剑一样。酷派的T向下的一竖带有回勾,像箭一样。

特斯拉的车标有两种含义,除了是其英文名称Tesla的缩写,也是电动机的截面图形。其中下方的T字代表电机的转子,而上面的弧线则是定子。目前已上市产品包括Roaster(跑车)、ModelS、Model3、ModelX(SUV)、ModelY(SUV),发布未上市的产品包括Cybertruck(皮卡)等。

酷派汽车的车标最开始是H,但是H在很长一段时间被其他汽车品牌使用,所以酷派改用了新车标,意味着从头开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