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辉昂机油位怎么检查

解答(1)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辉昂电子机油查看的具体方法如下:

用车身电脑选择杆(在转向灯开关的下方)查看。

1、向前按压,仪表盘显示到OIL处。

2、向前按压(确认),会显示两条信息Start measurement和Info。

3、选择Start measurement,向前按压(确认),即可查看机油了。

注意:要看出机油油位必须要满足Info的四个检测条件。选择Info向前按压(确认),会出现四个检测条件:

1、Engine idling(怠速运行)

2、Engine warmed up(使发动机暖机)

3、Vehicle stopped(停车)

4、Vehicle level(车辆停在平地上)

自吸发动机对机油要求不高,可以采用矿物油以及半合成油,如果消费者经济允许,可以使用全合成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吸式发动机比较,其引擎构造较为精密,工作环境更复杂,使用的润滑油油品更高级,需要流动性更好的机油,最好采用全合成机油。

对于润滑油品牌的选择,需要具备长效性的机油,可使用美孚润滑油;需要机油具备较强的清洁能力,可以采用壳牌机油;需要强油膜韧性的机油,推荐选择嘉实多。比如涡轮增压式引擎,其在高速运转时容易产生积碳,所以可使用拥有强清洁能力的壳牌全合成机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