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预约取消有没有影响

解答(1)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一取消预约并没有什么后果。科目一考试取消考试预约不会影响下次预约。预约成功后再取消不算一次机会,只有去考试没有通过,当天补考又没通过,才算用掉一次机会。另外每个科目有三次取消预约的机会。

驾照考试预约规则: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以受理时间为序。预约成功后因自身原因取消,以取消预约时间为序。非首次预约,以上次考试时间为序。非自身原因取消的(如考场停电、断网未能正常完成考试),排序时间不变。

预约超五次: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预约,如果申请人在网上自主预约,每天在网上预约次数不能超过五次。如果在五次之内不能预约成功,超过五次以后申请人的预约系统会被车管所系统锁住的就不能预约,所以说申请人预约一定要注意,预约一定不能超过五次,超过五次预约系统被锁住就需要申请人到车管所才可以解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