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考驾照过期了怎么办

解答(1)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考驾照过期了,需要重新注册并重新缴费,然后再次参加学习考试。驾照注册是有有效期的。有效期内不学习的,需要重新注册并重新缴费。在报名驾照前需要仔细思考,看看最近有没有时间学习驾照。

学习驾照有四个科目,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论知识,科目二和科目三需要开车。

第二个科目在场馆完成,第三个科目是开放道路上的路考。科目二是有S路、倒车入仓、侧停车、坡道起步等。

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最难的科目是科目二和科目三,这两个科目失败的概率很高。为了避免考试不及格,建议广大同学在学习期间多向教练请教,多问一些自己不懂的问题,多问后再练习,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提高通过考试的机会。

学习科目二和科目三时,教练会强调很多需要注意的点,大家一定要记得清楚。在实践中,一定要摸清汽车的感觉,准确判断车身和车轮的位置,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顺利通过科目二的考试。参加科目三考试时,一定要随机应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