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摩托车油门把手松动怎么调

解答(1)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调整油门拉索上螺管。先拧松油门拉索上的螺母,再往逆时针方向转动调节螺管,增大自由行程,最后拧紧螺母。

2、调整化油器上端螺管。先把化油器上的橡胶套管拉开,再往逆时针方向转动调节螺管,减小自由行程,最后把橡胶套管拉下来,套住调节螺管。

3、修理把手座。如果是油门把手座里面的稳定销丢失或损坏,需要修理或更换把手座。

摩托车是通过油门把手控制油门的,向后扭动把手就是加油,放开则是收油。

摩托车车主平时要注意检查油门把手,在发动机熄火状态下,转动油门把手比较困难,可能是油门拉索没安装好,要重新安装。也有可能是油门拉索外管内有异物,驾驶员需要及时进行清理。

如果在启动发动机后,试图加速,却感觉油门把手沉重,可能是油门拉线存在问题。

转动螺母,把油门拉线向外拉动,感觉拉线间隙比较合适,再把螺母锁紧,即可调整完成。

如果操作时,拉线有咔咔的响声,说明拉线可能损坏,需要更换新的拉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