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4l机油尺在哪

解答(1)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4L机油尺在发动机舱发动机边上。要检查机油尺,先拉动位于驾驶员腿部空间的引擎盖开关,向上掀起前发动机引擎盖,再把机油尺从发动机舱里面抽出来,然后把油擦干净,看下机油尺MIN和MAX两个刻度分别在哪个位置,再重新将擦干净的机油尺插回发动机舱,之后拔出来,根据粘在机油尺末段的机油来观测。

机油尺能反映出发动机机油存量是否在合理范围,目的在于测量机油静态液面的高度。通常情况下,机油液面的位置如果处于MIN和MAX的中间,就是最理想的位置,而不是越多越好,因为油液液面越高,发动机的阻力越大。机油尺一定要在静止状态下检查,而且,看机油尺不能只看一面,正反面都要看,以少的一面为准,只看一面有可能因为捅管壁上的机油附在尺上造成假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