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rv原装胎是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crv原厂大部分采用轮胎品牌优科豪马或邓禄普,也有采用米其林和普利司通等等轮胎。

优科豪马:

优科豪马轮胎,前称为横滨轮胎,横滨橡胶株式会社已于2008年将其在中国的名称正式更改为优科豪马,也是其英文名称YOKOHAMA的谐音。

优科豪马开发了降低车辆行驶中空气阻力的轮胎设计技术。该技术作为减少轮胎滚动阻力的新型环保技术、可改善车辆行驶中轮胎周边气流的流动,从而达到减少油耗的环保效果。

邓禄普:

邓禄普,日本轮胎品牌,隶属于住友财团旗下,原为英国邓禄普公司创立于日本,后于二战期间因日本对英国宣战,邓禄普橡胶厂也被日本的铁杆右翼住友财团吞并。

米其林:

米其林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致力于提高人类及货物的可持续移动性。大力推动绿色转型,包括从轮胎原料、生产、运输、产品使用、回收等各个环节,提高可持续比例、减少碳排放。

推出新款低轮组轮胎等绿色环保型轮胎,通过更低的滚动阻力减少油耗实现碳减排;在生产端,不断推动数字化生产,过去十年内CO2减排约30%,将绿色、低碳、可回收的理念贯穿轮胎生产、使用、回收的全价值链。(数据来自汽车之家)

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BRIDGESTONE)公司是世界知名的轮胎生产商,雄居世界橡胶业及轮胎业前列的普利司通集团,自1931年创建以来,始终奉行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方针 ,坚持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所喜爱的商品。

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