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膜能用几年

解答(1)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车模使用时间大概是五年。严格来说,这个问题没有准确一致的答案,因为它受到太多客观因素的影响。比如普通车辆的环境,膜材料的质量,施工的质量,后期的个人保养都是直接相关的。

正常情况下,如果是在4S某店买车时给的低端膜,使用寿命在两年左右,如果使用一两千张介质膜,使用寿命约为五年,如果是5000元以上的高端膜,使用寿命在8年以上。

PPF油漆保护膜保用5年,3M景瑞8年,量子膜10年,顾迟油漆保护膜12年。

至于品牌,国际知名品牌有:联邦、谷玮、龙膜、3M等。这个牌子的车膜通常质量可靠。

汽车漆罩是附着在汽车漆面上的透明保护膜,也是一种新型的高性能环保薄膜。它的优点是:1。将油漆与空气体隔离,防止油漆氧化,防止油漆变黄;2。它能有效防止划伤,还能防止小石头和沙子撞击;3。防止酸雨腐蚀油漆表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