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二考试用不用身份证

解答(1)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首先要确定是带身份证,其他证件不需要带了。如果身份证丢失或者正在补办,临时身份证也可以作为身份证明,可以起到相同作用。考科目二需要注意:考试过程中手机最好关机,因为手机信号会影响考试车的信号接收,被查到的话可能会对考试有影响 还有你要按时到最好是能提前到考场,熟悉下考场的环境,以便考试的时候能够得心应手。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三条,科目二考试内容包括:

1、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考试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2、小型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考试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3、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考试倒车入库、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4、轻型牵引挂车考试桩考、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5、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考试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通过单边桥;

6、轮式专用机械车、无轨电车、有轨电车的考试内容由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