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车调表怎么识别

解答(1)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车调表识别有以下4点办法:

1、检查轮胎状况:可以拿车辆的里程数和时间,来与轮胎上的生产日期做一个对比,还可以观看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时间不对或者磨损过度可能就是被调过表。

2、检查磨损状况:内饰磨损、刹车片磨损、刹车盘磨损、刹车踏板以及离合器踏板的磨损程度等,如果这些磨损严重,但是车的里程数少了,很大概率是调过表。

3、检查仪表盘状况:汽车调表必然是要拆卸掉仪表的,而仪表一旦被拆卸过,仪表上肯定就会留下一些被拆卸过的蛛丝马迹,譬如仪表与仪表台之间的缝隙不对称,仪表的固定螺丝有拆卸过的痕迹,仪表表面有剐划的痕迹,这很大可能就是调过表。

4、查看维修保养记录:要知道4S店会保留绝大多数汽车的保养记录,可以通过保养记录判断是否调过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