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冠道370换什么机油合适

解答(1)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冠道370换30粘度或40粘度的全合成机油合适。汽车更换机油的周期是要看机油的类型来决定的。在目前来说,汽车普遍使用的机油有全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矿物质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5000公里或者使用3个月,半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7500公里或者使用半年时间,全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10000公里或者使用1年。

以冠道 2020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为例,是一款中型5门5座suv。其车身尺寸是:长4858mm、宽1942mm、高1670mm,轴距为2820mm,搭载了2.0T 272马力 L4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70牛米,其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