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停着被刮了报警有用吗

解答(1)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停着被刮了报警是有用的。如果车辆并没有违规停车的话,被刮了是可以选择报警的,由交警通过监控摄像头找出肇事车辆,并索要赔偿。而如果找不到肇事车辆的话可以由交警出具事故责任人订单,并注明肇事方逃逸,然后就可以以此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

汽车上划痕的处理方法如下:

1、发际线划痕:与发际线划痕一样,可以通过抛光或使用磨料来去除。基本上,发际线划痕只要轻轻一擦就能消失。

2、浅划痕:就像浅划痕一样准备一管牙膏。牙膏对于处理不伤车底漆的浅划痕有非常明显的效果。特别是其他车辆留下的大部分车漆或者一些粘性的产品比如不干胶贴,都可以擦干净。

3、中等深度划痕:中等深度划痕无法通过打磨修复,小面积凹度小于5mm。他们可以填补腻子找平,然后补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