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4有换挡拨片吗

解答(1)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42.0运动型和尊享型有拨片换挡,别的配置都没有。换挡拨片是对于汽车半自动离合器所安装的换挡设备,作用是不用脚踩离合器,直接通过换挡拨片上拨来实现换挡。

奥迪a4的相关介绍:

1、排量:奥迪a4分三个排量,分别是1.8T、2.4和3.0。其中1.8T分为四款,有手动基本型、自动基本型、舒适型和技术领先型。2.4排量分为三款,有舒适型、舒适运动型和舒适尊享型。而3.0排量只有一款,并且加装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2、安全性:奥迪a4继承了奥迪注重安全的传统,其标配的多项安全设备为乘员创造了理想的安全环境,达到各项国际被动安全标准。两侧的头部保护气帘几乎覆盖了从A柱到车厢后部的整个侧面,为前方安全气囊设计的新型智能碰撞感知器可探测到事故的严重程度,确保安全气囊及时打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