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贷款免息吗

解答(1)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需要审核。

1。免息贷款最大劣势

第一种免息贷款。想要获得这种贷款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有些难,其实这种贷款只有在4S店的厂家金融里才有,而且要求很高,首先要通过金融公司的审核,如果不能通过那肯定是不行的,不过想要不掏利息,首付上也要达到要求,一般的金融公司要求首付都是在百分之五十到七十,免息时间也有要求,最多一两年。免息贷款最大劣势就是审核的难度大,首付费用高,免息时间短,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并不适合。

2。金融公司给贴补

第二种贴息贷款。这种贷款方式的审核比免息贷款要好一点,这种贷款方式是自己出一部分的利息,金融公司给贴补一部分,银行也有这样的业务,相对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贷款方式,首付只要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四十就可以,贷款时间为三年。一般年轻人会选择贷款时间为更长一点,如果有更好的贷款方案,相信很多年轻人不太会选择这种贷款方式。

3。如何选购私家车

第三者快捷贷款。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审核要求低,放款的速度快,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私家车,又没有太多经济能力的人来说非常受欢迎,它的最低首付可以做到百分之二十,一辆10万块左右的车只要两万就够了,贷款时间两三年,每个月也不用还多少钱,这种贷款方式比较适合买低价位的汽车消费者,其实每个人的经济状况不同,能够承受的贷款方式也不同,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更适合的贷款方式和自己经济实力能承受的汽车。希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