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钥匙hold按键是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钥匙hold按键有2种意思:

1、第一种hold是长按打开后备箱的意思,保持的意思。长按hold键几秒后就可以轻松的打开后备箱。hold键长按几秒开启后备箱就是避免在车辆行驶等工况下按了hold键打开后备箱发生危险。

2、第二种hold是远程启动发动机按钮。在远程距离内,按住2-3秒钟,汽车自动启动。远程启动可以提前调整车内温度,冬天可以在提前暖车,上车时发动机温度已经正常,避免了原地怠速等待,或者温度低导致发动机磨损等问题。

红旗是中国一汽直接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

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了市场化进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