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高尔夫空调不制冷

解答(1)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高尔夫空调不制冷的原因有:

1、压缩机的缩机驱动带过松导致空调不制冷。检查压缩机的缩机驱动带,如有损坏需要及时更换。

2、冷凝器散热能力下降,导致空调制冷能力下降。只需要更换冷凝器即可。

3、汽车空调系统里的冷媒出现了问题。汽车空调的的系统是由多个金属管路组成,这些管路之间存在细小间隙,加上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干燥瓶吸附水分会积存部分冷媒,因此当冷媒的数量减少到一定程度后,汽车空调制冷能力便会降低。需要更换汽车空调系统里的冷媒。

4、汽车空调的制冷剂与冷冻机油内脏东西过多。这些会使过滤器的滤网出现堵塞,导致制冷的效果、阻力加大,它的流向膨胀阀的制冷剂也会减少,导致汽车空调不制冷。要及时清理更换汽车空调的制冷剂与冷冻机油。

5、汽车空调系统有空气进入。造成制冷管压力过高、制冷剂循环不良同样也会引起制冷不足。需要排出汽车空调系统里的空气。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一汽大众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u002F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高尔夫问世45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经历了六代革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在中国上市刚过半年的高尔夫也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两厢车的固有看法,不但一直在市场中延续着旺销热度,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抢购场面,究其原因,其突出的产品价值早已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