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H6电瓶多久更换

解答(1)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h6电瓶2到3年更换一次,新车的原装电瓶可以使用3年更换一次,电瓶如果已经使用差不多两年,就要注意使用寿命有可能已经到期,这时应该多检查,提前做好检测,发现问题尽早解决或更换,避免使用过程中电瓶突然不工作造成损失。

哈弗h6属于紧凑型SUV,搭载1.5TL4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最大马力是169匹,最大功率是124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3600转,最大扭矩是285牛米。以哈弗H6的2021款第三代2.0T自动两驱Max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整备质量1590kg。动力方面,哈弗H6的2021款第三代2.0T自动两驱Max版搭载的是型号为gw4n20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其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电瓶分为普通蓄电池、干荷蓄电池、免维护蓄电池,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