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萨特怎么锁车门

解答(1)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按下车门按钮。把档位挂到P档,再点击一键启动按钮,启动发动机。长按驾驶侧门把手上的按钮,就可以将车门锁住。

2、按住锁车键。驾驶员打开车门下车后,按住遥控钥匙的锁车键,也可以把车门锁住。

3、用机械钥匙锁门。如果遥控钥匙没有电,驾驶员可以把机械钥匙插入门把手上的钥匙孔,转动钥匙,锁住车门。

帕萨特具备自动落锁功能,如果车速达到15公里以上,车门就会自动落锁。可以保护车内儿童,避免儿童打开车门后发生意外。

驾驶员在下车后,要记得锁好车门。如果忘记锁车门,可能会导致车上的财物被盗窃。

如果不锁车,汽车就不会进入休眠状态,会继续消耗蓄电池的电量,车门一夜没锁可能会导致蓄电池亏电。

汽车熄火后没锁车门,汽车排出的尾气会从进风口进入车内,导致车内的味道非常难闻。

驾驶员在停车熄火前,一定要将灯光、空调等用电设备全部关闭,还要把车门锁好,避免蓄电池继续放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