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双离合变速箱油多久换

解答(1)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变速箱共分为三款,分别是手动变速箱、AT自动变速箱、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三款变速箱变速箱油的更换时间如下:

1、手动变速箱:一般6-8万公里进行更换。

2、AT自动变速:在6万公里的时候进行变速箱油的更换和保养。

3、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在6万公里进行更换。

机动车辆的变速箱润滑油一共有两种更换方式,更换方式是通过重力换油的方式;更换方式是到车辆管理所或者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更换,这两种方式都能够有效快速的更换变速箱润滑油,不会影响到车辆正常使用。

变速箱,别称变速器,是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转矩,并能固定或分档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传动比的汽车配件。变速箱由变速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组成,有些汽车还有动力输出机构,可分为有级式、无级式和综合式变速器,具有实现倒车行驶、中断动力传递、改变传动比等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