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1卡罗拉为什么叫plus版

解答(1)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1卡罗拉叫plus版的原因是:21卡罗拉是19的升级款的双擎车型。在各项参数对比来说,卡罗拉PLUS版在参数层面来说显得更加高级。在发动机、变速箱上和一些其他配置上相比于普通的卡罗拉都进行了升级。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2017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

以卡罗拉 2021款 1.2T S-CVT精英PLUS版为例:

这是一款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搭载1.2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最大功率85kW,最大功率转速5200-5600rpm,最大扭矩18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10挡无级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