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贴膜学徒要学多久

解答(1)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学汽车贴膜需要两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学会。汽车贴膜是一个难度较高的技术活,贴膜的工艺也会影响到最终效果,如果不是非必要,最好还是将贴膜这项工作交给经验丰富的师傅来完成。不过有些车主动手能力强。使用热风枪对其进行定型,这一步也是比较关键,且容易出现失误的环节,因为热风枪的温度和定型手法都有比较高要求,否则使用不当很容易导致车膜熏黑或玻璃破裂。

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在学校进行学习,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认真踏实的态度,才可以学习好这门手艺。

汽车贴膜的介绍如下:

1、贴膜过程必须保证相对无尘、阴凉。车主不要为了省钱,去选择一些路边小店,甚至选择一些不靠谱的黑店,这样不但会造成贴膜质量达不到要求,还可能对车体及车玻璃有所损害,得不偿失。

2、因为贴膜最怕灰尘和沙砾,街头作业很难做到环境清洁。汽车的后风挡玻璃是有弧度的,进口车的玻璃大,弧度也就更大,专业的技术是把太阳膜按后风挡大小整张裁好。用专用工具和热风枪在后风挡外面把膜烤成与后风挡玻璃同样的弧度,再到车里面粘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