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骏是什么

解答(1)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骏是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的一款车型。以奇骏2021款2.0LCVT2WDXE时尚版为例:其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5门5座SUV,搭载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油箱容积为57升。

奇骏2021款2.0LCVT2WDXE时尚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毫米、1820毫米、1722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83千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奇骏是 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

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配合215\u002F65R16的轮胎。

内饰设计很精致,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 AUDIO音响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侧可视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外温度显示,间歇式多级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