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探岳车门锁住以后还是能打开

解答(1)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车门锁住以后还是能打开的四种情况:

1、锁车时其中一个车门或者后备箱没有关好。

2、锁车时车门已关好但没完全锁止。

3、锁好车门后,其他物体触碰到遥控器的开锁按钮。

4、锁车时可能单独锁的主驾驶车门。

针对这四种情况的解决方法:

1、四个车门其中有一个没有关好,或者是后备箱门没有关好,对于大部分车型来说,只要有一个门没关好都会导致汽车没有完全锁上,所以针对这种情况锁车前要检查车门和后备箱是否全部关好。

2、锁车时车门已经关好并且已经锁住,但却没有完全锁止,这种情况下,即便是按了锁车按钮,车门也是不会锁住的。这种情况就需在锁车前等待车门完全锁止再进行锁车。

3、锁好车门后,在遥控范围内口袋的其他物体触碰到遥控器的开锁按钮,很多人喜欢把车钥匙跟其他钥匙捆绑在一起,这种情况建议将车钥匙不要进行混装。

4、智能钥匙的设置,有些车型的钥匙有锁主驾驶车门和锁全车门两个分开的功能,这种情况就得在锁车的时候,要看清楚锁的是主驾驶车门还是全车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