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景天窗如何隔热

解答(1)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安装遮阳帘。给全景天窗安装一个遮阳帘,可以有效遮挡阳光。

2、加装挡板。给全景天窗加装一个不透光的可拉伸挡板。

3、贴防紫外线膜。在全景天窗上贴一张防紫外线膜,可以减少紫外线,降低车内温度。

4、贴反光隔热膜。在全景天窗上贴一张反光隔热膜,反光隔热膜可以反射阳光,让阳光难以进入车内。

全景天窗位于车顶,天窗面积比较大,打开天窗,就可以看到车辆上方的景象。全景天窗具有快速降温、消除雾气、加快空气流通的作用,可以提升车内乘客的舒适度。

全景天窗是车顶隔热的薄弱部位,拉开天窗下的装饰板,进入车内的热量增加,车内温度就会上升。

汽车天窗改变了传统的换气形式,车辆高速行驶时,打开天窗,车内外气压不同,车外为负压区,外面的风吹进来,会把车内的浑浊空气抽出去,达到换气的目的。

汽车高速行驶时,汽车底部的气浪会将石子甩到车顶,导致天窗玻璃出现划痕。如果在天窗玻璃外贴上一层保护膜,就可以减少摩擦力,延长天窗玻璃的使用寿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