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车上都需要什么东西

解答(1)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应该带的工具有:三角警示标志、备胎、工具包、千斤顶等。根据车型的不同,所附带的工具也会有所区别,注意按照说明书核对。新车应该带的资料有:三包服务卡(也叫保养手册)、购车发票(一般是三联)、车辆使用说明书、车辆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等。

1、三角警示标志:这是必备的,车辆故障临时紧急停车时使用,同时也是年检时需要检查的。

2、备胎:有的车型是没有备胎的,例如宝马全部车型,因为宝马原厂配备的轮胎是防爆胎。

3、工具包:包括扳手、螺丝批、刷车的刷子等。

4、千斤顶:更换轮胎时使用。

5、新车应该带的资料有:三包服务卡(也叫保养手册)、购车发票(一般是三联)、车辆使用说明书、车辆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等。

车辆合格证在上牌的时候,车管所会回收,然后给车主一个机动车登记证书,也就是平常俗话说的绿本。

如果贷款购车,比全款买车多两个资料:抵押贷款合同,担保合同。比全款买车少一个资料:机动车登记证书(绿本)。因为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给银行了,还款结束才可以拿回来。

6、另外,如果车险是在4S店购买的,还需要车险的保单。车辆上牌的时候,是需要交强险保单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