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五角星标志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五角星图案的车标是江淮汽车、启辰汽车、乔治-巴顿、吉利和老款克莱斯勒。

1、启辰车标内蓝色象征理想,星星代表启辰的发源,开放式的五角形喻意启辰是1个开放、宽容的企,启辰logo中的星是启辰运用高标准的设计、生产、服务和先进技术打造的星标,其意义在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星级商品和服务。

2、江淮是一家集全系商用汽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供销和服务于一体化的综合企业。江淮汽车车标外的椭圆代表地球,说明江淮利用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球汽车实现国际化运营,内部五边形代表了江淮的自力更生和艰苦奋斗,代表了客户、员工、股东、多环节合作伙伴和关联方的紧密合作,实现了双赢。

3、乔治-巴顿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命名,车标是一个正五角星。

4、吉利

国人熟悉的吉利集团在国外生产的车辆佩戴的车标也是一个五角星,并配有GEELY字样

5、老款克莱斯勒

老款的克莱斯勒也采用过类似五角星的车标设计,与江淮汽车类似,克莱斯勒的五角星采用的也是比较抽象的造型。

汽车标志的作用是方便销售者、使用者、维修人员和交管部门识别车辆身份。根据中国的国家规定,新车每年注册和检验时,都需要检查这些标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