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玻璃砸出了白点要紧吗

解答(1)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挡风玻璃破成了一个小白点。如果挡风玻璃被石头击中,只留下很小的痕迹,不会造成裂缝,可以安全使用。但是,建议更换破裂的玻璃,因为它已被保险覆盖。

1、汽车的挡风玻璃与我们视线的清晰度有关,挡风玻璃会随着气候的变化而变化。例如,当我们在恶劣天气下行驶时,挡风玻璃会出现模糊或反光的迹象,这会严重影响我们在行驶过程中的视线,给我们的安全出行带来隐患,特别是在雨季,仍然有飞虫和残留物的痕迹;雨雪天气行驶时,我们的汽车挡风玻璃容易结霜,

2、合理使用玻璃水:在日常的玻璃维护中,应根据不同的季节和天气,合理选择玻璃水。当我们发现汽车挡风玻璃变得模糊时,用合适的玻璃水清洗会更清晰。夜间驾驶时,如果玻璃反射有问题,也可以用玻璃水擦拭。另外,在北方地区,春季高速或粉尘频繁,玻璃水的使用速度会更快,因此需要及时注入新的玻璃水。

3、汽车玻璃膜:当天气变暖时,汽车挡风玻璃上的膜的作用尤为明显。它不仅可以防止夏天的炎热阳光,还可以隔离和防止紫外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