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v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个v的车是长安汽车,总公司位于重庆长江和嘉陵江两江汇合处,是一家开发、制造、销售全系列乘用车和商用车的汽车公司。

长安汽车的车标创意源自于抽象的羊角形象,诠释了长安汽车在中国汽车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同时也表明长安汽车整合多方资源应用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长安汽车以美誉天下,创造价值为品牌理念致力于现代化的生产线。

长安汽车的历史:

1862年李鸿章创办上海洋炮局(长安汽车前身);

1984年生产中国第一批小型汽车,正式进入汽车领域;

2009年长安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四大集团之一;

2016年长安汽车年销量突破300万辆;

2017-2019年长安汽车与科大讯飞、蔚来汽车、英特尔、百度、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语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汽车智能化自动驾驶、车联网以及语音交互的微信车载版本多方领域展开合作;

2018年长安汽车与铃木(中国)公司达成协议,以1元现金收购日方企业持有的长安铃木50%股份,相当于长安铃木由中日合资企业变为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

长安汽车现已形成微型车、轿车、客车、SUV、MPV等低中高档系列、多品种的产品谱系,拥有0.8L到2.5L排量的发动机平台,而且长安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同时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产业化、示范运行方面,长安汽车同样走在全国汽车行业的前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