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汽车那个国家的品牌

解答(1)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汽车是韩国的一个汽车品牌。现代汽车公司原属现代集团,创立于1967年,创始人是原现代集团会长郑周永,公司总部在韩国首尔。

车标含义:

现代汽车的标志是一个椭圆包围的倾斜的“H”,这个“H”除了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名称HYUNDAI的首字母外,还被现代公司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含义。

其一,外围的椭圆象征着地球,意思是现代汽车公司是以全世界为舞台,在全世界开展业务往来。

其二,“H”就像两个握手的人,代表着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互相支持与信任。

现代汽车集团于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成立了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获批的第一家合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并创下了“当年签约、当年建厂、当年投产”的业界奇迹。

搭上中国社会发展快车的现代汽车集团,凭借新品的快速导入和强大技术研发,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史无前例的“现代速度”。在此之后,现代汽车集团不断完善在华产业链条,持续参与并推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壮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