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轮胎是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使用的是固铂、玛吉斯、佳通、锦湖、韩泰牌子的轮胎。

例如2021款哈弗H6的1.5T的Supreme,冠军版,豪华版,超豪版,GT劲擎版上原厂轮胎品牌是:韩泰,尺寸一共有3种,分别是:225\u002F65R17,235\u002F60R18和235\u002F55R19。

2021款哈弗H2使用的是佳通的轮胎,尺寸 只有一种,就是235\u002F55R18。

2021款哈弗h9用的是固铂discovererhts轮胎,轮胎尺寸为265\u002F60R18。

关于汽车轮胎的具体内容如下:

1、轮胎分类,汽车轮胎按胎体结构不同可分为充气轮胎和实心轮胎。现代汽车绝大多数采用充气轮胎。按胎内空气压力的高低,充气轮胎可分为高压胎、低压胎和超低压胎三种;

2、各类汽车普遍采用低压胎。充气轮胎按组成结构不同,又分为有内胎轮胎和无内胎轮胎两种。轿车普遍采用无内胎轮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