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门把手橡胶老化如何修复

解答(1)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使用缝制好的皮套。购买按拉手形状裁剪的有缝合孔的皮套,撕开皮套的双面胶保护纸,贴到门把手上,再用针线缝制皮套。

2、贴上裁剪的皮料。把皮料裁剪成合适的大小,在背面贴上双面胶。再抬起门把手的上部,用平口螺丝刀撬开三个卡扣。撕开皮料上的双面胶,贴到把手上,裁剪多余的部分,固定好尾部的卡扣,卡好门把手的上部。

开车门的把手也叫车门锁止,大多数车型会使用横杠外拉式车门把手,驾乘人员可以不用费力地打开车门。

经过长时间的使用,门把手出现老化脱皮的现象,会让把手变得粘手,影响门把手的正常使用,应该及时更换门把手的橡胶。

如果门把手打不开,驾驶员应该及时去4s店修理,工作人员会拆下汽车门板,检查里面的部件,如果是部件卡住导致的,就会添加润滑油来润滑。

如果是门把手损坏导致的,就需要更换一个新的门把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