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kumho是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KUMHO是韩国的锦湖轮胎,锦湖轮胎是韩国锦湖轮胎株式会社的产品。来自韩国的锦湖轮胎历史源于1960年,是全球大型轮胎制造企业之一。

作为进驻中国市场近20年的国际知名轮胎生产商,锦湖轮胎除拥有辐射全国的上海销售总部外,早在1994年就设立了南京工厂,并在2005年完成南京二期工厂建设。此外,锦湖于2006年设立天津工厂以及研发中心、2007年设立长春工厂、2008年南京TBR工厂建成投产,至此,锦湖轮胎在中国的年生产规模达到3000万条。

KUMHO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其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比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备比较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比较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

其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

锦湖轮胎保养的方法:

1、提高对轮胎安全性的认识,平时要多检查轮胎;

2、定期修正车轮平衡度,车轮不平衡高速行驶时会产生高频的摆动,造成轮胎偏磨;

3、定期实施轮胎换位,为保持同一辆车上轮胎磨损均匀,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应做一次轮胎换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