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启动电瓶和储能电瓶的区别

解答(1)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启动电池和储能电池的区别在于放电时间和应用领域不同。

放电时间不同,储能电池可以放电几个小时,电流小,放电深度深。电池初始放电时间很短,但瞬时大电流放电能力强,运行放电电流大。

不同用途:起动机蓄电池用于汽车起动,放电能力强,但续航能力弱。属富液式电池。启动电池的工作性质是大电流放电爆炸。储能电池应用于电动汽车的续航,具有很强的深度放电能力、小电流放电能力和小电流放电能力。蓄电池一般是免藕式的。

储能蓄电池主要是指使用于太阳能发电设备和风力发电设备以及可再生能源储蓄能源用的蓄电池。

启动电池,一种专门用于车辆、船舶和飞机起动、照明、点火(缩写为SLI)和供电(20世纪80年代以后多缩写为SLIG)的锂离子蓄电池\u002F铅酸蓄电池\u002F镍氢、镍镉蓄电池。一般指汽车蓄电池(automobile battery),或者叫汽车启动电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