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的kw是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发动机的kw代表的是功率。 功率的计算公式: 功率P=速度V乘牵引力F。所以F跟V之间的乘积决定汽车的功率。1kw等于1.36马力。功率越高,发动机的性能越强,但功率越高,发动机的油耗也越高。功率与发动机转速和扭矩有关。

转速越高,发动机功率越高,扭矩越高,发动机功率越高。转速高的发动机单位时间做的功多,扭矩高的发动机每次能输出的扭矩也多。

还有一种提高发动机功率的方法,就是使用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由燃油和空气体的混合物提供燃料。如果发动机的进气量增加并且燃料喷射量相应增加,则气缸中的燃料量增加。如果气缸中的燃料越多,每次燃烧释放的能量就越多,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功率。

功率和速度的关系:

在正常运行工作状况下,动力设备的输出功率或消耗能量的设备的输入功率。常以”千瓦”为单位。也指工厂生产的机器在正常工作时所能达到的功率。即平常所说的某机器的功率,机器的额定功率是一定,P=Fv,所以机器产生的力和运转速度成反比。例如,汽车行驶在平坦的柏油路面时,需要的牵引力F较小,时速就可以大些;在路不平坦或上山时,需要的牵引力大,就必须改用低速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