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带蜻蜓车标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个蜻蜓标志的车标,是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车长城华冠前途K50,其首次亮相是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

车标是个蜻蜓的跑车是前途k50,属于一款国产跑车。

前途汽车是一家制造新能源汽车的企业,其制造的首款新能源汽车为前途k50,定位于两门两座硬顶跑车。

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是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正式成立,公司总部位于苏州高新区。

关于k50:在车身尺寸方面:前途k50的车身尺寸为4634*2069*1253mm。在汽车动力方面:前途k50使用纯电动机驱动,最大马力为435匹,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6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其电动机为双电机,采用了前置 后置的布局,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80km,快充时间为0.75小时,慢充时间为13小时。在外观方面:前途k50的设计比较前卫,整体比较低趴,重心很低,在视觉上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感。在内饰方面:前途k50属于简洁的超跑风格,物理按键较少,所有信息和控制方式基本都由两款大屏来显示和操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